喜报--我校涂宗财教授受聘农业部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副产物综合利用岗位科学家
发布时间: 2017-08-30 浏览次数: 1835

 

     近日,农业部农科教发[2017]10号《农业部关于印发现代农业技术体系聘用人员名单(2017-2020年)的通知》正式公布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聘用人员名单,我校涂宗财教授受聘农业部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科学家。近年来,涂宗财教授领衔的团队在大宗淡水鱼副产物综合利用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这次是涂宗财教授继2014年被聘为由江西省政府启动的江西省大宗淡水鱼首席科学家,担任淡水水产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后再次荣誉入选农业部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

    此次全省只有三家高校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3位教授受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涂宗财教授入选说明了该团队在大宗淡水鱼副产物综合应用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同行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升了我校的科研服务水平,促进了我校的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

 

                                                                                                                        科技处

                                                                                                                2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