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校理工科成果补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726

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校理工科成果补登工作的通知


各理工科学院,独立科研机构,理工科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理工科成果补登的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通知本单位老师在513日前完成2020年度理工科科研成果网上补登工作(http://219.229.243.79/business/login.jsp),所在单位审核,并按以下要求收齐有关材料:

  (1)科研论文(正式发表见刊):提交全文复印件。

  (2)专著(含编著,译著等):需提供专著原件一本(科技处留存)。

 

  (3)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各院科研秘书将证书统一扫描成PDF电子文档,以专利名称命名。 

  (4)提交本单位2020年度理工科科研成果工作量补登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刘美OA邮箱)和纸质版1份(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5)提交审核时,所有材料顺序与汇总表顺序保持一致。(本次统计不受理非2020年度科研成果)

 

 

  2. 注意事项:

  (1)在录入成果时,应做到认真,细致,确保提交的汇总表上所有信息和系统上录入的信息的一致性。任何信息不一致的情况,将不予认定。SCI论文录入系统时,在“关键字”处填写分区情况。

  (2)相关成果严格按照学校[2018]11号文件规定进行认定。

  (3)正式出版的国际会议文集需提供政府外事部门的批文或国外举办单位的邀请函,如无法提供以上资料的“国际会议”论文集请勿提交。

  (4)多人合作的论文(著作),由第一完成教师或通讯作者负责将该成果的所有作者按顺序依次输入科研管理系统;如第一完成教师或通讯作者为外单位人员,则由第二完成人负责将该成果的所有合作者按顺序依次输入;依次类推。

  (5)科研秘书应及时更新本单位科研管理系统中的人员名单。对于调入和调出人员,及时通知科技处进行修改。

  (6)论文发表的SCI期刊分区认定依据是论文发表时(不是登记时)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期刊分区表(是发布版,不是升级版)。

 校发11号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的通知.pdf2020年度理工科科研成果工作量补登汇总表.xlsx

 

                                                                                                 联系人:科技处 刘美 88120669                                                                                                  2021年5月6日